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開心果500字作文

開心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生活中,總有許多開心的事,但要擁有一個開心果,就不那麼容易了,我很幸運,在我身邊有兩個開心果,一個是我的表妹,一個是我的堂弟,今天我就先講講我的表妹把! 

  “五一”勞動節的時候,我們去龍岩旅遊,因為路途很長,不久大家就睡下了,而表妹則躺在她媽媽的身上睡覺。不知過了多久,我模模糊糊地醒來,但頭腦還屬於睡眠狀態,全身酥軟得如一攤爛泥。 

  這時聽見姑姑(表妹的媽媽)對躺在她身上的表妹說:“你這臭東西,在我身上睡覺,我可是要給你當床呀!”一聽這話,我努力睜開眼睛,阻止眼皮打架,想看看錶妹什麼反應。 

  表妹伸伸脖子,毫不在乎的說:“我還要給你當被子呢!” 

  一時間,全場哄堂大笑,我為了不露出那排不令我滿意的牙齒,急忙用手捂着,卻笑得咳嗽個不停。 

  另一次,表妹和她的同學在比誰的爸爸厲害。她們一個說來一個說去。最後,表妹的同學說他的爸爸拿過槍,結果表妹一下子傻了。她的同學正在得意洋洋時,愣了半天的表妹終於醒過來了。只見她氣憤的對她的同學說:“我爸爸是電視台的主編,我叫他讓你家的電視不能看!” 

  她的同學說不出半句話來,看來,他正在想沒有動畫片看該怎麼辦。 

  聽了這些故事,是不是有開懷大笑?表妹是個名副其實的開心果把!

開心果 標籤:開心果作文 我家的開心果作文 “開心果”作文 我們班的“開心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