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樂趣450字作文

我的樂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愛讀書,讀書是我最大的樂趣。

  閑暇的時候,我會捧起一本書。書里的故事情節,會影響我的情緒。我也常常會為人物命運的坎坷而傷感;為人物危險的情景而感到緊張;為人物幸福地生活而感到高興。

  每逢看書時,我就進入了知識的天地。好像在和書中的人物對話。阿拉丁神燈讓我嚮往無比;惡毒的王后讓我討厭至極;賣火柴的小女孩使我淚流滿面。

  讀書時,我彷彿進入了另一個世界,我好像看見了書里描繪的情景:森林的鳥語花香;草原的廣闊無垠;高山的壯麗巍峨;大海的浩瀚無邊;沙漠的荒涼焦熱……

  在書中,我學到了很多的寫作方法,比如:對比、詳寫、略寫……讀書不但對我們寫作文有幫助,而且可以讓我們通過閱讀知道許多知識,懂得許多道理。

  冰心奶奶曾說過:讀書好,多讀書,讀好書。高爾基也說過: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托爾斯泰還說過:理想的書籍是智慧的鑰匙。所以我們要多讀書。

  讀書是我最大的樂趣,所以,我愛讀書。

  甘肅酒泉肅州區酒泉市北苑小學六年級:張婷



我的樂趣 標籤:我的樂趣作文 書的樂趣作文 雪的樂趣作文 學習的樂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