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樂趣350字作文

我的樂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每逢假日,我一寫完作業,腦子裡想的第一個問題都是現在幹什麼?

  上論壇搶沙發?不成,鐵打的鍵盤都快被我敲爛了;去逛街?大熱天的誰要去受這份罪?看電視?沒趣!

  ……

  正當我要大喊上帝的時候,一陣嘰嘰聲傳入我耳邊。不對!老鼠都被小白消滅光了,八成不是。莫非,是雞?

  阿偉,快來看看我給你帶來了什麼?

  過去一瞧,只見一群黃色的小雞。看樣子,我猜對了。

  小雞們清一色的深黃,遠遠看去,似一群小絨球在地上滾動,可愛極了。

  我高興極了,拿來一小碗細米灑下去,小傢伙們你爭我搶。什麼大的讓小的,小的敬大的,全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從此以後,一有空,我就來看望它們。小雞們在精米毛蟲的照料下,一個個身強體壯。身體一天一天的橫着長,走起路來搖搖晃晃,傻獃獃的。

  有了小雞的陪伴,心不再孤單。

  養雞也是一種樂趣。

  東關小學六年級:林煜唯



我的樂趣 標籤:我的樂趣作文 書的樂趣作文 雪的樂趣作文 學習的樂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