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樂趣450字作文

我的樂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樂趣無處不在,只要善於觀察,生活中的任何細節都洋溢歡樂與驚喜,樂趣可能十分偉大,也可能十分平凡,而我的樂趣就屬於這平凡的一類,那就是——看書。

  在看書時,我會忘記一天中不愉快的事,會忘記那枯燥的功課,會讓自己已疲憊的腦子來一次按摩。在書中我認識了解了許多從未見過的大世界,也從書中找到了樂趣。

  要說我會喜歡看書,那是一次偶然,那時是在學校上課,坐在我後面的同學手裡拿着一本書,我看她看得津津有味就覺得好奇就向她借來看,看着看着自己就被書吸引了,完全看得忘我,就連有人走到我旁邊都不知道。不知不覺自己也已經迷上看書,沒到周末,我就會拿起一本課外書,有津有味的看起來。每當自己在看書時我就覺得自己像一隻貪婪的小蜜蜂吮吸書中的內容,像奕條無比自由的小魚快樂的在書的海洋里遨遊。

  我就是那麼愛看書,我多看書可以增加知識,可以提高學習成績。我愛看書不僅為了學習,還是為了感受快樂,每次看書我都會非常快樂。這就是我的樂趣——看書。

  陳圍小學六年級:陳丹純



我的樂趣 標籤:我的樂趣作文 書的樂趣作文 雪的樂趣作文 學習的樂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