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樂趣450字作文

我的樂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年春天,學校舉行了一次野外活動——軍訓三天。

  (1)

  軍訓的第一天,教官給我們講解了軍訓的要求以及注意事項,還進行了簡短的演說。告訴我們要“爭做陽光少年”,積極進取,敢為人先。一想到我馬上就要遠離父母,和同學在一起生活,那感覺,真是有些懷戀呀!

  (2)

  軍訓的第二天,我們看了一場電影,叫做(洞穴之光),這場電影告訴了我一個道理:世界上沒有不可能發生的事情,只有不敢做的事情,我們既然生長在這個環境發達的社會,就應該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

  (3)

  這是軍訓的第三天,同樣也是最後一天,說實話,我還真想念和同學們住在一起的快樂的時光呀!想想我和同學們之間的打打鬧鬧,嘻嘻哈哈,以及開個玩笑,真是覺得流連忘返。

  這三天的野外生活,讓我知道同學間的友情,告訴了我還有一年就要畢業了,我一定要珍惜這幾年的寶貴時光。

  江西上饒上饒縣二小五年級:aduisjhc



我的樂趣 標籤:我的樂趣作文 書的樂趣作文 雪的樂趣作文 學習的樂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