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樂趣400字作文

我的樂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樂趣在我看來就是一隻交響曲,為生活伴奏着,讓生活更加美妙。對於我來說,除學習外,最大的樂趣莫過於讀書了。 

  與一本好書為伴,就好像與一位知心好友相處,不亦樂乎?而從中獲得的生命的體驗,讓我們在寂寞中不再孤獨,在彷徨中不再猶豫,在喧囂中不再浮躁。於是,閱讀便成了“悅讀”。 

  當你讀的書多了,就會自然而然的生出“另一個我”。當你打算打什麼壞主意的時候,“另一個我”就會及時“阻止”你,讓你知道這樣做的壞處。 

  人們常說:“一花一世界,一葉一春秋。”而我卻說:“一本書就是一個大世界。”它是我人生路途中的一扇門,通向我求知的心靈之路;它更是一座春意盎然的“百草園”,讓我在精神的花園中自由徜徉。它豐富了我的知識,拓展了我的視野,更托起了我的人生理想。 

  我相信同學們一定會愛上讀書的,而讀書也一定會成為同學們生活中的一大樂趣,因為在一種入市的意境中讀書,心靈會像熱水裡的新茶一般絲絲縷縷的舒張開來,抑或,你會感到那個溫暖的杯底從你心房間熨過,熨開你心上的每一條皺褶,又有誰能抵擋得了這般美的誘惑。

我的樂趣 標籤:我的樂趣作文 書的樂趣作文 雪的樂趣作文 學習的樂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