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愛中國600字作文

我愛中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們都有一個家,名字叫中國。

  中國,我美麗的家,這幾年有了迅速的發展和取得了偉大的成就。

  2003年10月份,就在那激動人心的的14日凌晨4點,隨着一聲從酒泉發射中心操縱室指揮發出的一聲“發射!”就在這時,我們中華民族飛天的夢想從夢轉為現實,這“神舟”五號的成功發射和回收,標誌着我國成為蘇美之後,第三個能成功把人送入太空的國家,這是讓我們中國人足以高呼和自豪的時刻。

  當然,在我們祖國蓬勃發展的背後,有着許許多多默默奉獻的人,不怕犧牲的人。

  在2003年,我們因為亂食野生動物,而引起了一場全球性的病毒流行。3月中旬,非典型肺炎在我國廣東一部分地主迅速蔓延。接着,在這以後的四、五月份,SARS逐漸普及到了全國甚至全世界。非典型肺炎的流行,對全人類的生活和發展造成了一定的影響。在每天都有幾百人甚至幾千人被確診為SARS患者,每天中幾十,幾百人失去了寶貴的生命。在這病毒風狂的幾個月中,中國的那些偉大而又可愛的白衣天使,勇敢地站了出來,用自己的智慧,生命保護了我們的安全,使中國度過了這場災難。由於我國醫療條件比較差,這場災難,中國的醫生和護士有兩千多人失去了自己的生命。但我國醫學界專家在研製SARS疫苗方面走在了全世界的前列!

  這就是我們中國人,智慧的中國人,勇敢的中國人。

  劉德華一首《中國人》唱出了所有中國人的心聲。“手牽着手,不分你我昂首向前走,讓世界知道我們都是中國人。”

  我愛你,中國!祝福你,中國!

  大賽巷小學六年級:郝雨佳



我愛中國 標籤:我愛中國作文 我愛中華作文 在愛中成長作文 愛中成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