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山中“歷險”記600字作文

山中“歷險”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堅持,一個多麼振奮人心的字眼,如果把困難比作無邊的黑暗,那麼堅持就是這茫茫黑暗中的一盞明燈。堅持是我們必不可少的品質,我就真正體驗過堅持,品嘗到了堅持過後的自豪與快樂。 

  那是一次野人山之行,從山腳到山腰,我們玩了好一陣子才在休息區停了下來,任憑清涼的微風吹走臉頰上的熱氣。儘管我們已經累得精疲力竭了,但大家還是提議去玩“走滾木”,只見幾根一米左右長的圓木兩頭被鐵絲吊著,距離地面並不高,看起來也不難走,可是幾個小夥伴嘗試了都不成功。嘿,這麼簡單,對我來說簡直小菜一碟吶!我迫不及待地擠進人群,像一隻鬥志昂揚的小公雞,準備好了作戰的架勢。哈哈,大家都盯着我看呢,就等我來秀一場了。我信心滿滿地踩了上去,頓時感覺重心不穩,身子一會兒向前傾,一會兒又向後仰,我這顆充滿希望與勇氣的心頓時涼了半截。看來走滾木不是我想象的那麼簡單呀!好不容易控制好了重心,我這才抬腿跨向另一個圓木,可這塊圓木怎麼都不聽我的使喚,老是急於奔向它的“同伴”,我只好重新調整,繼續“開戰”。不理旁人的議論,我調整好心情,陸續“征服”了許多“圓木將軍”,有時候重心掌握不好,也難免要重重地摔一跤,可是這些小挫折都沒有阻擋我前進的腳步,加油!我絕對不會被打倒!摔倒了,大不了重新站起來。不知不覺中,我原來那顆膽小的心也通過這次體驗活動變得無比強大。在無數次摔倒與失敗之後,我終於成功了。儘管我的後背已經被汗水浸濕了,儘管傷口的疼痛還在不斷地想我襲來,可是這一次我堅持了下來,戰勝了自己! 

  晚風輕輕地拂過我的面頰,夕陽發出柔和的光,彷彿在稱讚我。我帶着滿滿的喜悅和收穫,坐上了回程的大巴…… 

  (指導老師:胡老師) 



山中“歷險”記 標籤:山中作文 山中雪景作文 山中訪友作文 讀《山中訪友》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