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山中小樹林400字作文

山中小樹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我熱愛的這片土地上,就在那片山裡,有着美麗的林子。那就是陶醉 

  林! 

  春天的林子是生機勃勃的曲子,使萬物復蘇,喚醒沉睡的大地。大樹長出了美麗的嫩芽,那剛剛發芽的小草成了螞蟻家的大樹,那小鳥為了迎接春天舉辦了家族音樂會,大樹也跳出了自家的舞蹈。這春天的林子可真美呀! 

  夏天的林子是一幅美麗的畫,綠草如茵那大樹長出了茂盛的葉子野花開出鮮艷有美麗的花朵,躺在小草上問着撲鼻的芳香難道不是一種美嗎!在這種環境里,難道你不會嗎! 

  秋天的林子是一個黃金的畫家整個樹林都是他的得意之作,那地、那山、那水、那樹……等等等等。在這裡好像來到了金黃的世界金光閃爍,散發出耀眼的光芒。美麗j極了! 

  冬天的小樹林簡直是冰雪的世界,下完雪后,整個樹林浸泡在冰雪裡是一座白雪宮,大樹裝扮辦成銀色的,在太陽的照耀下放射出耀眼的光芒整個樹林成立白雪世界。 

  我愛你,陶醉林,我願永遠陶醉在你的懷抱!!!

山中小樹林 標籤:小樹林作文 家鄉的小樹林作文 美麗的小樹林作文 中小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