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山中一游500字作文

山中一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早晨,一走出門,迎面而來的便是一陣微風,風中帶着山野和芳香的氣息,它跟隨着我,一路到了施濟橋。 

  陽光,從屋頂射進來,給予了我一絲溫暖,吱吱響的木板怕我寂寞,特地演奏起了屬於它們的交響曲。走出橋,去屏風廟拜了拜佛,佛祖們也在祝我旅途愉快呢! 

  爬上山,泥土弟弟像在跟我作對,把身體變得很滑,讓我爬不上去,多虧了大樹哥哥的幫忙,我才攀登地順利些。可大樹哥哥好像不常洗澡,蜘蛛妹妹都把房子搭在了它身上。有些樹上,小麻雀們唧唧喳喳地談論着,見到我,也不忘與我打招呼。落葉在我腳下沙沙作響,風兒從我身邊嘩嘩吹過,我感覺好幸福。風聲好似天籟,澗水慢慢流淌,蟲兒悠閑自在,這畫面溫馨可愛。 

  這山中的一切,都對我那麼友好,那麼親切。蜘蛛織出美麗的網,讓我欣賞;大樹長出茂密的枝葉,為我遮陽;松鼠在我身旁奔跑,歡迎着我;蝴蝶從我頭上飛過,展示美麗翅膀…… 

  一路上,藉著大樹哥哥的幫忙,我便與麻雀談話,邊往上爬,經我的不懈努力,我終於登上了頂峰。我站在山頂,俯瞰着山下小小的世界,沒有了喧囂,剩下的只是寧靜,我真想永遠待在這美妙的時光里。 

  中午,我迎着明媚的陽光下了山,不僅帶回了山上的好風景,還帶回了一份好心情。

山中一游 標籤:爆竹聲中一歲除作文 山中作文 山中雪景作文 山中訪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