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們愛你,中國母親!700字作文

我們愛你,中國母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中國這位母親已經生存5000多歲了,今年是中華民族共和國建國60周年,在這些年間,中國母親孕育了多少事業成功人士,多少家庭中孝順的孩兒,多少為家為國奉獻犧牲的人。中國母親,我愛您,愛你的不平凡,愛您的光榮,愛您的一切一切。 

  中國母親,您知道什麼是愛嗎?我想您是知道的,愛就是分享,您非常願意和中國每一位人民分享你的苦和樂。在2008年8月8日8時8分那個時候,您是多麼的開心,第29屆奧運會將會在中國首都北京舉行,壯觀的開幕,華麗的“鳥巢”,那是每一個炎黃子孫興奮的日子。之後幾天,中國運動員們用優異的成績,把一面面金牌戴在胸口,讓一面面五星紅旗高高升起,您的心中一定充滿無限的喜悅和自豪。而在不久前,台灣遭受了強烈的颱風,房屋倒塌了,樹木也被吹翻了。遇難的同胞們失去了家園,許多孩子與父母失散了,人們的臉上失去了昔日的燦爛。幸好在這個時候,愛,聚集成了一股團結的力量,許多志願者紛紛加入到救援工作中,兩岸三地的人民踴躍捐資捐物,幫助台灣同胞度過災難,也使得您心安了一點。 

  中國母親,您認為愛是分享,愛是力量,而我認為,愛是一種犧牲。我深深地記得汶川地震發生的那一幕幕,偉大的母親用單薄的身體為自己的孩兒抵抗石頭的砸擊;一位母親用血肉之軀為孩子擋住了砸擊,她的孩子活了下來,而且手裡那部手機還不停發一則短信:孩子,如果你有命活着,記住,母親愛你;日夜奔赴在抗震第一線的消防隊員不停地用手搬石頭,儘管已是皮破血流……每一個母親都是愛孩子的,為了孩子,她願意犧牲一切。 

  中國母親,您創造的奇迹,人人看得見;您譜寫的歌曲,人人聽得見。您塑造人才、您澆灌的花朵,是祖國明天需要的,我代表全國人民謝謝您這位偉大的母親。 

  我們永遠愛你,中國母親!

我們愛你,中國母親! 標籤:我們愛你啊,中國作文 我愛你,中國作文 老師我們愛你作文 我們愛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