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們愛你,岔小900字作文

我們愛你,岔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是誰把幼苗精心地栽培成一棵蒼翠挺拔的大樹? 

  是誰把最美的夢播進學生的心靈,開出最美麗的花朵? 

  是誰把智慧和善良毫無保留地埋進學生的心裡? 

  是你,就是你——如東縣岔河小學! 

  今天,在這收穫的季節里,將迎來一個特別隆重的好日子——你整整一百歲啦! 

  百年的風風雨雨,百年的沉澱是一筆豐厚的財富,百年的智慧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經歷了一百年歲月的洗禮,走過百年,你留下的是累累的碩果。沐浴在新世紀的曙光里,我們可以自信地說,一百年的風風雨雨,一百年的艱苦歷程,你香飄了桃李,濃縮了燦爛! 

  我們愛你,你是我們的樂園。隨着一陣清脆的下課鈴聲,同學們像飛出叢林的小鳥湧出教室。乒乓球台很快被佔滿,操場上也展開了激烈的比賽。歡笑聲、喝彩聲和加油聲組成一曲交響樂,回蕩在整個校園上空。 

  我們愛你,你是我們的學園。兩幢教學樓接納了全校八百多名同學。教室里窗明几淨、桌椅整齊。“學會說話,學會走路,學會吃飯,學會感恩,學會熱愛大自然”讓我們知道做人的道理,教室牆壁上那一幅幅中外名人名言時時刻刻激勵我們努力學習,奮發向上。樸素整潔的閱覽室,設備齊全的電教室,音樂室,電腦房……它們豐富了我們的第二課堂,開闊了我們的視野。 

  我們愛你,你是我們溫馨的家!生活在這兒的師生是多麼幸福啊!還記得年僅23歲的繆海燕老師,她雖然年紀,但卻和學校所有的老師一樣呵護着我們,為教育好學生嘔心瀝血,為我們付出了最誠摯的愛心,可“天有不測風雲”,繆海燕老師不幸患了可怕的白血病,可惡的病魔使她的家人沉浸在悲哀中,全校師生的心情也分外沉重。就在這危急關頭,是母校,是您伸出了愛心之手:全校師生們10元、50元、100元、500元……紛紛獻上一顆顆愛心,給繆海燕老師送去一份真誠,鼓勵她戰勝病魔。 

  我們愛你,因為你雖然不雄偉,不先進,但你卻幽美樸實。你是風雨後的彩虹,你是鏗鏘玫瑰!你有光榮的歷史,有優秀的教師,有勤奮熱情的同學,因為你為祖國培養了大批人才!我們用心中最熾熱的愛,歌頌你,讚美你!在這即將來臨界的華誕,我們用自己的心聲、也用無數學子的心聲,在這裡向你道一聲:謝謝,祝願您———永遠的搖籃,永遠的避風港擁有一個更美好的明天。 

  (指導老師 繆朱國)

我們愛你,岔小 標籤:老師我們愛你作文 我們愛你作文 我們愛你啊,中國作文 我們愛祖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