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失蹤的花季年華(5)2100字作文

失蹤的花季年華(5)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100字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剛剛上學的日子,就在昨天。一次擔心,一次難過,似乎還記得。 

  “嗷嗚”我感嘆了一聲,突然想起昨天還沒完成的作業。“慘了慘了,我的作業啊!”怎麼辦?沒寫作業不是等於出去寫作業,再等於丟面子,再再等於我??的名聲又毀了。上次遲到的事情還沒了結,害得我被那幫不是人的豬朋狗友說了那麼久。我發誓下次一定要好好的損他們。“哪位大哥大姐啊,借借小妹一下作業,本人感恩還來不及哪。”嘿嘿,各位不是人的吸血鬼,那麼冷。借一下作業又不會死? 

  我要趕緊離開這冷血班級,去找我親愛的舊班同學,還是他們對待我這個小妹好。九班最近,剛出門口,就遇見小Da,他還正在向我微笑。哇塞,真是出門遇見仙了,救星啊。我兩眼發光,真的發光,還是綠光。“小Da,作業借我抄一下。”因為我們兩班的老師一樣,應該也會布置一樣的作業。要是知道接下來的話會讓我去自殺,我還是先近的跳樓。“我沒寫作業。”他笑得有點兒不自然,我知道他覺得很對不起我。“其實,沒寫作業沒什麼大不了的。”他撓了撓頭,蹦出了這句話。 

  發現我用一種奇怪的眼光看着他,他才剎車不說話。“嘻嘻,自己看着辦吧。這種事兒我可幫不了你咯!”臨走還不忘諷刺我一下,這算什麼同學啊。冷血動物。天哪,誰來救救我。撓撓頭,自己試一下來寫,我就不相信沒有你們這幫冷血動物的幫助,我??不能完成作業…… 

  5分鐘,10分鐘,15分鐘…… 

  至今未寫好,“鈴鈴鈴”該死的上課鈴又來阻擋本小姐的思路了。我跟着鈴聲上輩子是不是仇家啊。正在胡亂提意見的時候,英語老師那雙高跟鞋就在地板上戈戈的發出響聲。我把頭轉回去,低下去,再低下去,暗暗地咒罵一句:我死定了。頓時,精神煥發的我抬起了頭,我還想做最後一搏。老師別抽到我啊。每次老師抽號檢查作業時,我都會大汗淋漓,搞不好這樣子幾回后,我真的能減肥下一兩斤。 

  我帶着厭惡的眼神看着老師。我跟任何老師都有仇。 

  雖然咱們是師範附小可愛的小孩罷了。雖然咱們是老師眼中聰明的學生罷了。雖然咱們是家長眼中劣根未拔的臭小子罷了。但是,咱們還是披着羊皮的狼,心裡還是在暗暗的咒罵,別人看不見罷了。我在為自己找理由,來讀書只是為了消遣時光,學習浪費時間。 

  這個世道,我有點兒搞不清楚。太單純的小孩會被受騙,太成熟的小孩沒有快樂,中間者,會被排斥。我應該屬於第一者。我是雷打不動的標榜性的幼稚小孩。很多人都說我傻啦,有些人還會指着我,你看着丫,就是那個傻女孩。嘿嘿,公共場合幹嘛說這麼損人的話哇。唉,咱們這是裝的。但是,我也是一個很矛盾的傢伙,想要單純點,又有點兒做不來,想要成熟點,又不想忍受哪些知識分子的唾罵。咬着鋼筆,有時還有咬手指,吮吸手指凡,是看我這個樣子的傢伙,一定會認為我是從那些坑坑窪窪出來的野孩子。哼哼,咱們可是正宗的城市人。 

  “十三號。”十三號?是誰?臉開始紅了,越來越紅。低下頭,再低下頭,知道同學們看不見我的臉。“十三號。”老師的話語提高了,有點兒生氣。嘿嘿,老師啊,不知道女人一旦生氣會很醜的嗎。十三號,是我。我死定了。我暗暗的咒罵,咒罵老師她的祖宗十八代。咱們是文明名時代的小孩,當然不會說粗話,但是會幾句咒罵老師的經典名句嘛:哼哼,我偏偏考差分,氣死你!你這丫,幹嘛這樣子看我,是不是咱們上輩子有仇…… 

  “到!”我大聲地說,全班同志向我行注目禮,就是在我演講的時候也沒看過他們那麼整齊的眼光。一致的說道,嘿嘿,沒寫作業的傢伙,出去吧。他們這是在幹嘛,挑釁我嗎?哼哼,要不是為了在學校的光榮形象,你們沒有被我踢死才怪?什麼。我的光榮形象早就要葬送在這幫冷血老師手裡了。“把作業拿上來。”沒有表情,沒有語氣的話。知道啦,誰都會知道你會說這句話,當我傻瓜啊。“沒有寫。”“好,出去寫。”好平白的對話。過了一分鐘后,大家就會看到我這個典型的優秀生從教師大門裡走出來。低着頭,再低着頭,大家別看我!我頓時抬起頭,用一種可怕的眼光掃視全班,幾個欠扁的傢伙還在後面咯咯地笑。大步流星的走出門…… 

  好可憐的我啊。後來被英語老師訓了一頓,什麼要做個好榜樣,要好好學習,最近的成績有點兒下跌了。這是什麼話,是跟我這種頑固不化的學生說的么?呵?心裡在暗笑,我保證還沒有三秒就把你剛剛說的話消化掉,沒有一點兒剩渣。不過,讓也在樓梯口寫作業的小Da看見了,他向我笑了笑。嘿嘿,這是在同情嗎? 

  我。感冒了。 

  回來時,下了一場大雨。差點把我嚇死。我被那雨淋得都可以當作一次洗澡了。贊贊,這就是節約用水的好標兵。回家后,一臉落湯雞樣兒,還挺cool,以前怎麼沒發現,原來我??還有一副帥哥像,雖然我是一個女子。 

  回家后,紙巾被我浪費了一桶,看着好想哭,我竟然那麼浪費。我頭很暈,摸一下。哇塞,我真的好吃驚,好燙。我體質那麼好,還會生病。捏一下自己,是一年沒生病了吧。今天發燒,我頭好暈。躺在床上,想起今天的事情,不禁淚潸潸。原來。我??是一個這樣子的倒霉星。要是,明天不去學校就好了,真的。 

  想着想着,我睡著了。在夢裡,我看見了一個身影,是一個男孩子。他快樂着,笑着,我卻看不清他的臉。很模糊,但是很清爽,覺得,好奇怪。早上的時候,卻發現,自己的枕頭被濕了一片,怎麼回事呢?我並不會感到傷心呀。這是,什麼?是內心深處的一種什麼東西被喚醒了嗎?

失蹤的花季年華(5) 標籤:花季年華作文 我們的花季作文 我的花季作文 十六歲的花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