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花季年華(二)600字作文

花季年華(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走進現今的校園,舉目望去,熟悉的朋友寥寥無幾,明聖寒忍不住要嘆一聲“物是人非”。偶然有一天,在飯堂遇到以前同在一個學校文學社的同學尹櫻雪,招呼一打,彼此之間並沒有生疏,好像還是能接上昨天的話題,即使聊起往日的時光也是十分輕鬆愉快,尹櫻雪說:“大班長,我們那樣一個生動活潑的集體不能就這樣完了,你是不是該為大家做點兒什麼?” 

 尹櫻雪站在金色的秋陽下,腳上一對平底熒光綠帆布鞋,頭上扎着可愛的草莓頭花,明聖寒心裡不禁暗贊一聲青春的光彩。 

 尹櫻雪注意到明聖寒的痴愣,卻不明何故,笑道:“怎麼,上了重點高中,對昔日的同學不屑一顧啦?” 

 明聖寒用手捋了捋頭髮,吐一吐舌頭:“怎麼會?那是我們最純真的年代,你要我做什麼?” 

 尹櫻雪用手點了點明聖寒的額頭:“大班長,去申請一個同學錄吧。聯繫同學的事,交給我,許多同學都期待在網上yesterday once more。” 

 經過一陣緊鑼密鼓的籌備運作,同學錄開通了。晚上,明聖寒做完了作業,早早地坐到了電腦前,等待着昔日的同學們。 

 一會的工夫,同學們都來了。 

 一個同學在同學錄上留言道:“大家好,我不告訴你們我是誰,請大家猜。唉,昨天輸球了,現在我正在聽利物浦的隊歌《You will not alone》第一百七十八遍,發言完畢,謝謝,謝謝。” 

 有一個同學留言道:“大家好,請大家繼續猜,想想我是誰。喂,樓下那位,今天球輸了,明天還可以贏回來,但是今天你要是瘋了,明天可沒人救你。” 

 又來了一個留言:“向各位水泵們致敬!向各位感情豐富象力奇佳的球迷們致敬!請各位同學公布謎底時一併將俺也公布出來。要是你們猜不出來,給個小提示吧:本人喜歡穿白色運動鞋,就像牛奶泡出來的一樣!”

花季年華(二) 標籤:花季年華作文 花季作文 花季雨季作文 我們的花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