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花季年華(三)600字作文

花季年華(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明聖寒看着留言忍不住就笑了,原來同學們還是老樣子啊,他趕快敲起了鍵盤:“樓下的謎語不錯啊,小提示倒是很有味道。還記得半年前有人就跟我說過:於言的白球鞋就像奶牛生出來的一樣,我說,你也忒白了點吧?子豪,阿秋,你們別打啞謎了,一個班都照你們這樣留言下去,都能辦一個謎語大全了!” 

  四位水泵的開場白在校友錄上一亮相,同學們的口水也沸騰了,大家都忙着給彼此的好朋友,好朋友的好朋友,好朋友的男朋友,男朋友的女朋友留言。沾親帶故地忙乎着,以顯示自己的人氣,也不管當年到底有沒有交情。 

  明聖寒看見同學錄里一片欣欣向榮之景,滿足之辭溢於言表。心想:“還是尹櫻雪聰明,如果不辦這個同學錄,真的是很鬱悶啊。沒上高中之前,對高中十分嚮往。到了高中才發現,原來高中一點都不好玩——每個人的目的都是那麼明確,都憋着一股勁要上重點大學,好像人人都別著一個獨門暗器,互相較着勁,都處於非人狀態。這下好了,有了這個同學錄,煩悶的時候就到這裡來轉轉。 

  幾天下來,明聖寒清點人數,數來數去,只有53個人,少了誰呢?再一查花名冊,噢,少了陳宇帆,於是就發問:“陳宇帆呢?他到哪裡去了?” 

  沒人答應。一顆石子投入了深井之中,好半天也沒有一下動靜。 

  陳宇帆去了哪裡,明聖寒認為應該問尹櫻雪,他們倆可是當年班級里的金童玉女啊。 

  陳宇帆長得白皙高大,人稱”曬不黑“,喜歡畫畫,喜歡踢球。尹櫻雪細若如楊柳之風,能歌善舞,她一路牽着陳宇帆的手婷婷而行。

花季年華(三) 標籤:花季年華作文 花季作文 花季雨季作文 我們的花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