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最愛——爆丸700字作文

我的最愛——爆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的最愛——爆丸

  王文康

  我又一個爆丸,名叫“加侖炎龍”。它全身都是由紅、黃兩種顏色組成的。它有翅膀似的手,全身都是發達的肌肉。還有一條短尾巴,一張看上去很兇猛的臉。它的必殺技:火焰沸騰;攻擊力:三百;防禦力:一百八十。它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有一次,我和哥哥的“音龍安宇”比賽,我們拿出發射器,把爆丸發射到磁卡上。在發射的過程中,我堅定地說:“去吧,‘加侖炎龍’,發揮出你最大的能量吧!”我拿出基礎卡,準備戰鬥。剛開始攻擊就打傷了“音龍安宇”。哥哥使用了特殊指令卡——“地獄之火”,“加侖炎龍”的能量立刻就減去了一半。“哦,不!”“‘斗神卡’,‘加侖炎龍’去讓‘音龍安宇’粉身碎骨吧!”我的“加侖炎龍”馬上又神氣起來。一會兒,“音龍安宇”的生命值馬上就降至到零。“哈哈,我得到了‘音龍安宇’,簡直太棒了!”我高興得手舞足蹈。哥哥又拿出了“托比奧音”,我使用我所有的輔助卡,把我那“加侖炎龍”的生命力充足了。哥哥用上了他全部的絕技,首先發起了進攻,我的“加侖炎龍”的生命眼看就要奄奄一息。輔助卡再次出擊,“戰鬥卡”上,哥哥大喊:“我的‘托比奧音’是不會服輸的!”他又一次發出了必殺技。我一看,幸虧我的“加侖炎龍”的生命還在,我大叫着發出了“火焰沸騰”。“托比奧音”完了。我勝利了!“我玩的正版,我好受崇拜啊!”我高興得簡直發了狂。

  緊接着,哥哥又拿出了“巨龍凱特”。我高傲地說:“你勝不了我的,你會輸得更慘的!”哥哥發狠地說:“廢話少說,有種就再來一次。”“行,我倒要看看你有多麼厲害!”我不服氣地說。新一輪的比賽開始了,我們開始戰鬥,幾個回合下來,我還是輸給了哥哥。唉!都怪我太驕傲了,沒有珍惜這次機會。

  今天我才真正懂得了:“驕兵必敗!”的道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我的最愛——爆丸 標籤:我的最愛作文 書,我的最愛作文 爆丸作文 地球上的最後一個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