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外號緣”400字作文

我的“外號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說起我的外號嘛,是“盧溝橋的獅子——數不清”。下面,就聽我一一道來吧!

  一、二年級,我的外號跟我的姓——程有關。比如,“工程師”啊,“橙子”啊,“課程表”啊,等等等等。這時,我對外號沒什麼想法,只把它當成了另一種稱呼罷了。

  三年級時,好友袁晗把我的名字拆開來,讀成“禾呈月月鳥飛”,就差沒把“飛”拆開了。我有點不高興了:這名字好好的,為什麼把它拆開來啊……

  四年級時,我的死黨李若森在我的名——鵬上做了手腳:讓“朋”和“鳥”分家,還把“飛”給擠了出去。我開始生氣了:這樣讀既難聽,又會被人笑話。可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他們還是朗朗上口地大喊:“程朋鳥,程朋鳥……”我差點沒被他們氣死。

  “當今”,他們又把“程朋鳥”改得面目全非了。什麼“天堂鳥”啊,“嘰里呱啦鳥”啊,“結巴鳥”啊,“節脖子鳥”啊……真是“風波不斷理還亂”啊!

  “‘嘰里呱啦鳥’!”唉,怎麼又來了,什麼時候我才能拜託這該死的“外號緣”啊!



我的“外號緣” 標籤:外號作文 “外星人說”之我見作文 我的“壞”媽媽作文 我的“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