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拯救生命的接力(下篇)450字作文

拯救生命的接力(下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當地的出租車都聚集了過來,在交警的幫助下開闢了一條綠色通道,本來得堵1個多小時的車,而現在才十幾分鐘就上了高速路,途中道路濕滑,他曾多次停止呼吸,天氣惡劣車子無法開快。此時,得知消息的幾萬名群眾都在為他捏一把冷汗,大家都在想:這個孩子到醫院了嗎?現在情況怎麼樣了 …… 救過來了嗎?等 ……  

  經過了大家幾個小時的擔心和憂慮,幾萬人的心快要緊張地跳出來的時候,傳來了好消息,經過幾個小時的努力,他成功地抵達了一家大醫院。此時,大家的心情總算沉靜下來,心想:這個可憐的孩子有救了 ……

  醫生給孩子注射了抗蛇毒血清。好心人紛紛過來看望這個孩子,給他捐款,僅僅幾個小時,便收到了幾十萬元的捐款,住院費有着落了 ……  

  第二天早晨經過醫生的連夜搶救,這個孩子奇迹般的生還了。同時,他的父母也對醫院的醫生護士和大量好心人感激不盡,而大家的回答卻都是一句:“這點兒錢算啥?孩子太可憐了,這是我們應該做的。”等 ……  

  經過各界好心人的幫助,這個“拯救生命的大接力”取得了成功! 

  (註:全篇完,沒有看上篇的讀者和管理員請先看上篇,謝謝合作!》

拯救生命的接力(下篇) 標籤:愛的接力作文 拯救作文 拯救地球作文 拯救太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