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愛我的班主任1000字作文

我愛我的班主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我是一名來自城關六小,六(1)班的學生。叫鍾方陽,我的班主任是一位漂亮而又溫柔的語文老師,她有着卷卷的頭髮,柳葉般的濃眉,櫻桃似的小嘴和兩個蘋果般紅的臉頰。她三十齣頭,水靈靈的眼睛顯得炯炯有神。 

  她對我們特別嚴格,上課是只要你不讀書或玩小動作就會被她嚴厲的批評一頓。但是,下課時,這麼嚴厲的她卻會向我們請教一些有關於電腦的知識。而且,我們跟她交談得也很融洽,彷彿我們一下子就變成了老師的小老師了。這時你會覺得她很溫柔。楊老師既嚴格又溫柔,我們都很喜歡她,她教育學生的言語,更加使我們感激和佩服她。 

  記得有一次,老師說明天要考試,今天回家去複習,可我卻把老師的話當成了耳邊風,右耳進左耳出。就沒去複習,結果,考試時就空了許多題沒做。兩天過去了····“龍思燁第一名98.5分····鍾方陽76.5”。原本還在底下“嘰嘰喳喳”的我,一下子愣住了。怎麼才考得76.5分哪?我簡直不敢相信我自己的耳朵。不知不覺下課了,老師叫我去辦公室,我心驚膽戰的迎接着“暴風雨”之前的“雷聲”。 

  我走進了辦公室,老師把我叫到了她跟前。我的小心臟“撲通”“撲通”的跳了起來。就在這時,她用溫和的目光望着我,和顏悅色的說:“你回家認真複習了嗎?說實話,不許撒謊。”我剛要說的謊話又咽回了喉嚨。我結結巴巴的說:“我沒···沒複習。”老師嘆了口氣,說:“鍾方陽,馬上就要統考了,你要努力啊,雖然你很聰明,但是你做完作業也要複習,否則你在聰明也不能取得任何一方面的成功。”我連忙替自己辯護:“我沒有時間複習功課。”老師說:“時間就像一塊裝滿水的海綿,那怎麼樣才能讓水出來呢?”“擠呀。”老師說:“不錯,時間就是靠擠出來的,如果你不去擠,那又怎麼會有時間呢。”聽了老師這一番話,我慚愧的低下了頭。老師用溫柔的語音說:“這次不行,下次在努力,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我胸有成竹地對老師說:“老師你放心,下次我一定考得90分以上的。”我期待的時刻來了,因為我昨晚花了很多時間複習。考完試了,老師就想耶穌一樣決定最終的考試成績,我想老師一定會念到我的名字:終於,鍾方陽92分。“我頓時一蹦三尺高。因為我履行了我說的話,同時我也在語文這個科目上取得了很大的進步。這一切都是老師賜予的 。她教育我的那些話使我深受教育。 

  啊!這就 是我們時而溫柔,時而嚴厲的楊老師,我愛她。

我愛我的班主任 標籤:我的班主任老師作文 我的班主任作文 我們的班主任作文 新來的班主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