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繁花似錦600字作文

繁花似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現在天氣那麼寒冷,哪裡會有這麼多花呢?按理說在冬季迎雪開放的只有那散發淡淡清香的梅花,繁花似錦是怎麼回事呢?五顏六色,有大有小,“噴”的一聲,開在空中。我想你們已經知道是什麼花了吧!那就是——煙花。 

  新年的鐘聲宣告了新的一年的到來,滿天的煙花,震耳欲聾的聲響,這一年,格外熱鬧。漆黑的夜空如華麗舞台上神秘的幕布,月亮與星星則是那絢麗的霓虹燈,窗前的我就是忠實的觀眾。“噴”!隨着第一聲巨響,華麗的演出正式開演了,第一朵“鮮花”為金屬藍,旁邊還有一圈白色的光環,啊!莊嚴而不失華麗,真是太美了!(遇見美好的事物,我總是不吝嗇自己的讚美之語)。 

  起起落落的樂譜之歌。這剛剛升起了一朵,那又綻放了一排,這剛剛落下,那又悄然升起,這一切沒有規律,但卻充滿韻味。它們像一個個跳動的音符,這一起一落,成為了新年中最獨特的祝福之歌,它們只有瞬間的生命…… 

  告別儀式。所有成員一齊升空,在半空中綻放,五彩繽紛,絢麗多彩,,原本一片寂靜的黑夜頓時生動起來、活潑起來,將一望無際的黑夜打破了。上升、綻放、消失,這就是煙花的一生,短暫而又輝煌,他是人類助興的陪葬品,它的美麗只在一剎那間的綻放,就只有那麼幾秒,不多停留一刻,它的美麗足以打動任何人,但它的短暫更能令所有人感到惋惜。 

  繁華似錦。可惜它比任何花都要脆弱,但是它也是最堅強的,在死亡面前,它並沒有嘆息,並沒有抱怨,它只想在那一瞬間,讓所有人目睹它的美麗。哎,美好的事物總是消逝的那麼快。

繁花似錦 標籤:繁花似錦作文 繁花作文 繁花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