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淺韻低吟,醉於繁花900字作文

淺韻低吟,醉於繁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聽弦段,斷那三千痴纏。墜花湮,湮沒一朝風流。花若憐,落在誰的指尖?——引子

  春天,那是個風流的季節,也是個人為之傾倒的季節,那一年春,我們醉於花的美之中,或許誰也不知,那些曾經的美,只是美麗的謊言。

  我們都在淺唱那一季的華美,也在尋找那些純真的回憶,一個人因為你在心間默默恆念,這一生只怕無法遺忘,一曲憂傷,訴說著,心裡滿滿的回憶,那日的痴纏,在夢中囈語,我們也會不去了,那只是一場夢,夢斷了,也就什麼都沒有了,心傷了,這輩子也只怕無法癒合,一生纏綿也抵不過似水年華。

  陽光暖暖的,時光緩緩的,轉眼,錯過了千年,美麗的不只是回憶,那些痴纏的痛,也是無法遺忘的,他說,那年的長安街,格外的繁華,也格外的迷人,紛飛飄雪的時光里老去,那顆顆沉睡的心也將蘇醒,記憶也隨之復蘇,時光老去,我也不再年輕,也不再天真失去一切的我,還能怎麼辦?

  他只是個與我無緣的人,只是一個與我差了一步的人,因為那一步,我輸了整個江山,誰會懂,我為其沉醉,自此,一去不復返,或許,千年後,再相見,我想也只是擦肩而過,只是因為,還是差了那麼一點點,殘花凋零,訴說著昔日的那份美,也引着蜂蝶成群,我忘了,即使是殘花,蜂蝶也依舊為她停留,為她點綴,落了一地的湮花,掩飾着你的那份風流,只是因為忘了,過客,曾經也不過是個風流浪子,是個放不下的人,是啊,無緣的我們,該如何傾訴着前世今生?

  誰也不會知道誰會先離開,誰也不懂天的安排,我憐惜的一切,是委婉的,是殘缺的,是不堪的,十年前若我們相識,或許什麼都不懂,也不會有太多瓜葛,十年後若我們相識,也許真的可以在一起,只是,我錯了那個十年,偏偏是這個年華,偏偏是這個社會,錯在不該身在多情的世界里!

  花開為誰舞,花謝有誰憐?只是一聲讚歎而已,我也願意沉醉於你給的美麗世界中,最好一輩子不會醒來,最好一生不會痛苦,最好一世不離不棄,是可惜,花終有衰敗的一天,如今,我也凋零,墜落了,這期間,又有誰憐?

  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我不曾後悔,也不會去後悔,只是,為了你,我的卻是傷了心,的確是滿面愁容,都說往事是不可回首的,可總是有些人只活在回憶里,我,也只是其中一個!

  繁華落盡,也只為你一聲讚美,為你淺唱低吟我的那段愛恨,為你畫地為牢,也為你芳心暗許,我願意沉醉一千年,只求你別叫醒我

  合肥市七十六中九六班初三:王幫勤



淺韻低吟,醉於繁花 標籤:沉醉於雨的世界作文 低吟作文 低吟淺唱作文 繁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