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在如花似夢的日子裡600字作文

在如花似夢的日子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如花似夢,是我們短暫的相逢……”的曲調從手機里飄出。 

  回家路上,我載着她。每每聽着這首歌,我總會去想:我還能載她幾回?掰着手指頭都可數出的日子一過,我們還能再見的着嗎?以後是否還會重逢?一串串過往的畫面如同過電影一般。聽着、想着、回憶着,突然,淚珠滑過臉頰,卻被風吹乾了…… 

  我本是一個單純、很容易相信別人的女孩子。我相信班裡的每一個人,永遠相信着,這麼親近的人就不會欺騙我,可是就在昨天上午,我發現我是錯的。本來是和一個朋友在開鬥嘴的玩笑,卻彼此都當了真,結果自然是都翻臉了,可另一個朋友,在那之前還求着我做事,現如今,非但沒有安慰我,還在那裡埋怨我:“做得太過分了啊!”我自然是氣不過,也不想和他吵,因為虛偽的人並不值得我去認真。我一直勸自己,這只是一場噩夢,睡過就好了…… 

  更多的時間,我還是在如花般美麗、幸福、快樂的日子中渡過的。幾個朋友每天嘻嘻哈哈,你摟着我,我拉着你,偶爾調皮的動作,像幾個瘋丫頭一樣,我記得;洗過手的水甩到對方臉上還厚着臉皮說“為了讓你涼快些”,我記得;幾個人腦袋湊在一起,嘴裡叼着筆研究一道題時認真的表情,我同樣也記得,這些,我全都記得!什麼是幸福?常有人這樣回答:一家人就是幸福;開心就是幸福;有夢就是幸福……而我卻以為這就是幸福,不經包裝的幸福,如同曇花一現短暫美麗的幸福,我刻在心間。 

  轉眼,花謝了,夢醒了。母親搖搖我:“該起床了,孩子。”這些事,這些日子都是夢,我想接着做,可再也不可能了,那些人,也許曾經我都認識,也許都不認識,可是我都記得,記得如此清晰…… 

  “如花似夢,是我們短暫的相逢……”耳邊又響起了這首歌……

在如花似夢的日子裡 標籤:迎世博的日子裡作文 在迎世博的日子裡作文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作文 迎接世博的日子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