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繁花落盡君辭去,唯留那蒼涼一夢400字作文

繁花落盡君辭去,唯留那蒼涼一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盈盈擾擾,百轉千回,夢淚留香,卻不知那是浮動寸腸,冰點粉淚。 

  揚鞭在天涯之角,孤單的背影被撕碎,散落一地,悠悠然,幻化成蝶,幽然須,竟抵不過季節輪迴的缺氧,孑然是古城風雨下的無痕,葳蕤蒼樹,不再飄舞軍離影香。散落滿傷情懷,淚流在風中擱淺。 

  迢遙玉翠滿香樓, 

  繁華落盡任世清, 

  守望滄海那回眸, 

  怎知軍離已暗殤。 

  殘花說道優柔,恐人摘其鮮艷,落了滿地殘,化不了紅,只是人間走一回,棄那悲驚歡喜與黯然銷魂。 

  駕夢彩雲繁花叢中,幽幽深處,竟是?鄄疑嘶常??耆使穡?啦瘓。?喬?甑牟咨#?皇歉櫬說拿危?渚〉沒ā 

  追雲采砂莫離君, 

  蕭蕭紅塵笑痴情, 

  誰知落花無情水, 

  道是空幻殘離愁。 

  夕陽被斜草掛懷,撕扯那雲端的晚霞 ,準備那殘的殘,卻乃是一抹素影,何乃世無情? 

  傷懷滿淚,落進那幽幽深邃,一簾幽夢,再不是回味,只望煙雨朦朧,到那燈火闌珊百花君在處。 

  點點滴滴,細雨霏霏,追溯蒼涼,一夢一夢。 

  空間的遐想再次切碎,額前的廣袤,只是無盡傷悲,飛翔,飛翔於殤海,不再等待花落軍離,在深皖變遷,找尋自己那滄海一夢。

繁花落盡君辭去,唯留那蒼涼一夢 標籤:繁花落作文 蒼涼作文 繁華落盡作文 回首過去,展望未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