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生活在假面與脆弱中300字作文

我生活在假面與脆弱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每一個人,都是脆弱的,因為人生太多脆弱,逼迫我們帶上那一張張虛假的面具…… 

  ——題記 

  不知什麼時候開始,我發現我如此脆弱,彷彿一滴清淚就可以擊垮我的整個世界。脆弱得如同琉璃一碰就碎,為了維護屬於自己的榮譽,不惜帶上那虛假的面具……有些故事,一開始便註定了結局! 

  人總是要變的,變到連自己也不認識自己。“冬的寒冷是為春的溫暖與生機勃勃打下基礎”我決是這樣對自己說。可每一次失敗卻又將我打倒,無力站起,明明很難過,而臉上又掛着微笑,明明很想哭泣,卻又低着頭暗暗不語…… 

  我生活在假面與脆弱中,假面將我包裹得緊緊的,空虛的心靈一直在脆弱中,一次又一次地想改變自己,還沒有行動,便喪失信心,永遠也離不開那張假面,友誼與快樂也只是泡影。 

  冬天到來春天還會遠嗎?有時只是一步之遙,卻要走上一個世紀……有時童話一開始便註定悲劇……

我生活在假面與脆弱中 標籤:我生活在幸福中作文 假面作文 生活在幸福中作文 脆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