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媽媽,我愛您700字作文

媽媽,我愛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們從小到大,都沐浴在愛的海洋里。長輩的愛,老師的愛,朋友的愛,這些愛,猶如一條條大河,匯入愛之海。當然,我們也在時時刻刻地愛着長輩,愛着老師,愛着朋友……這些愛,就像蒸發的海水,化為雨滴,澆灌在他們心頭。

  今天老師布置的作業竟然是:對媽媽或爸爸說“我愛您!”,然後寫一篇作文,記錄感想與真情。我相信沒有人聽了這句話會不驚詫的。我雖然平時和媽媽挺和睦、挺融洽,也挺親熱的,但要說“我愛您!”還真的有點說不出口,何況還要記下過程和感想。但我轉念一想:媽媽為我們付出了那麼多,這不正是一個表示感謝的大好機會嗎?

  於是,我做了一個牌子,上面寫着“獻給母親”,署名“您的兒子”。還在周圍畫上了插圖和花邊。

  然後,我屏住呼吸,舉着牌子,無聲地走向媽媽的房間。那神態,那樣子,活像個聯邦特工。門微掩着,裡面安靜得連一根針掉在地上都聽得見。我敲了敲門,媽媽連忙問道:“誰啊?”“我啊。”“哦,請進。”媽媽對我的舉動很納悶:“我兒子什麼時候這麼有禮貌啦?”我舉起牌子,大聲說:“媽媽,我愛您!”媽媽一愣,繼而微笑,說道:“我也愛你!”頓時,母子二人沉浸在愛河之中。

  記得去年寒假,滴水成冰,天寒地凍。我和媽媽都蓋上了厚厚的被子。每次我睡覺時,被窩都暖暖的。一開始我認為本來就這樣的。但當我摸到媽媽的被子時,裡面冰冰涼!同樣是被窩,差別咋這麼大呢?我疑惑極了。後來才知道,是媽媽在我睡覺前用熱水袋把我的被窩捂熱,讓我暖和些。

  多麼奇妙啊!媽媽給予我愛,我再把愛回贈給媽媽。正如河流之水匯入大海,大海之水化為甘霖,澆灌在那雪域之巔——愛之源。

  媽媽,我愛您!

  江蘇通州石港小學六(5)班 王石嶸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媽媽,我愛您 標籤:媽媽,我愛你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作文 母親,我愛您作文 媽媽我愛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