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的媽媽800字作文

我的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有一個人,是她把我帶到這個大千世界,是她把我領進一個多姿多彩的世界;是她把我撫育長大,是她教我做人的道理。 

  我原本有個和諧的家庭,但自從爸爸下崗后,我那完整的家庭開始破碎。而我卻總是不知足,我每天要求這要求那,可從來都不知道成全我的背後竟然是媽媽無言的血淚,我不敢向爸爸提什麼要求,因為自從爸爸下崗之後爸爸就沒有工作,整天喝酒,耍脾氣,有時后還動手打人,所以每次我向媽媽提出要求時,總是避開爸爸。然而,我卻不了解媽媽的辛酸,不體諒媽媽心思,因為每次向媽媽提要求是她總是會答應我,當然我提的要求不會太過分,所以我便養成了一見到媽媽就開口提要求的習慣。 

  直到有一天,我放學回家時我吃驚的看的很清楚,爸爸居然動手打媽媽,而且還用笤帚打媽媽,這時候我的眼裡滾動着心疼的淚,我撲向媽媽的懷裡,我乞求着爸爸不要打媽媽,可是爸爸卻說,死丫頭關你屁事,你給我滾開,再不滾,我連你一塊打,這時只聽見媽媽說傻丫頭,快走開,呶給你錢,你想吃什麼就去買啊,媽媽沒事,乖。我哭了我的哭聲引來了隔壁的鄰居。‘我不走,我不走’我呻吟着。“好叫你不走,母女同心是嗎,好我叫你們母女同心。”說著他手裡的笤帚便向我們母女打來,而我卻只哭,我完全沒有感到疼痛,當我反映過來時,卻發現是媽媽,是媽媽用她那愛的臂膀為我擋住了疼痛,所有的,所有的。 

  在媽媽的保護下,我很健康,我一點傷也沒受,反而媽媽卻以躺在病床上,我好難過,可是媽媽卻和我說:“傻孩子,你別怕,你別哭,現在你已經長大了,以後你也要學着照顧你自己不是嗎?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了那你怎麼辦呢?”我哭着說,我會和你在一起,我要照顧你啊。媽媽只是笑了笑。 

  在件事情以後,鄰居都勸媽媽和爸爸離婚,可是,媽媽說什麼也不肯,我不知道為什麼,後來,我才只到,是為了我。為了我的將來,為了我的學習,為了我以後交朋友時不受影響,媽媽為了我,她忍辱負重,承擔了一切。 

  這就是我的媽媽。她再我心中,永遠是盞不滅的燈。

我的媽媽 標籤:我的媽媽作文 愛我的媽媽作文 誇誇我的媽媽作文 我愛我的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