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媽媽,我愛您600字作文

媽媽,我愛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昨夜,閃電劃破無聲的天際,用那令人害怕的聲音在夜空瘋狂的吼叫。

  天亮時,一聲震耳欲聾的雷聲把我從美夢中驚醒,我才知道,下雨了。我因雷聲大而睡不着,我則用手指堵着耳朵試着睡。可怎麼也睡不着。我想,小時候,下大雨打雷時,媽媽是怎樣把我這個膽小鬼哄入夢鄉的。是唱搖籃曲?是抱着我晃來晃去?還是用雙手溫柔的拍着我?這些辦法,媽媽幾乎都用過吧?我想着,我進入媽媽溫暖的懷抱,用那親切的雙手輕撫着我的臉龐,就這樣,我睡了。

  清晨,我隨着樓下晨練的音樂睜開了雙眼,朦朧的醒來。我隱隱約約聽見有腳步聲。我小心翼翼的開門偷看,原來是媽媽又在打掃着衛生。飯桌上,有做好的飯菜。我的心慢慢的暖了起來,不會因雨天的寒冷而再次感冒了。

  媽媽,我那辛勤的媽媽,那不知疲倦的媽媽,那任勞任怨的媽媽,您用雙手把我和哥哥養大,供我和哥哥上學,您是多麼的偉大啊!

  偉大的母親,您用一滴熱淚,一個溫暖的懷抱,哺育了我。我現在12歲了,您花費了12年的時間,把我從什麼都不懂的嬰兒,養育成一個少年。在這麼漫長的歲月里,您為我擔了多少心?

  偉大的母親,您用母愛塑造了子女們的未來,卻耗費了自己的一生。母愛,一個通俗易懂的詞,一個眾人都知道的詞,一個天下子女都感受過的詞,一個母親關注了無數的心血的詞。媽媽,您用偉大的愛,養育我們成人。您做什麼事都會為我們着想,從未改變過!

  我用那充滿感激的心,聆聽着您這麼多年的艱辛,我望着您那日漸憔悴的面容,媽媽,我想對您說:“我愛您!”

  裕華路小學六年級:邢若穎



媽媽,我愛您 標籤:媽媽,我愛你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作文 母親,我愛您作文 媽媽我愛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