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不用怕,媽媽,我不走400字作文

不用怕,媽媽,我不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晚上,我躺在床上,翻來翻去地睡不着覺。突然,覺得有點口渴,我下了床,大廳開着燈,強烈的光線是那樣的奪目,那樣的耀眼。我用手擋着光,前面那個女人她正在哭泣,她抖着身子,坐在飯桌前。她哭得好傷心,我走到她跟前,輕輕地叫了聲:“媽媽。”她見了我,哭得更傷心。我抬起那隻柔嫩的小手,在她的臉上摸擦着,眼淚沒了,她抱起我,露出了哭后的微笑。她把我輕輕地放在床上,溫柔的聲音顯出一絲悲傷,她在我的額頭上吻了一下,叮嚀我快睡。我閉上了眼睛,睡了過去…… 

  早上,天還沒亮,她把我叫醒,讓我穿着她送的洋裝,她拉着我的小手,說要帶我去玩,我高興,我露出甜美的微笑。我和她手牽着手,在眾人的目光中,我們是多麼令人羨慕。 

  我們來到公園,她摘了一朵花插在我頭上,我高興地笑了。我們玩了好久,正坐在小椅子上吃東西。不久,她的淚珠又掛了起來,我感到好奇怪,我不停地問。她終於肯說話了:“你舅舅明天說要來你走,因為我沒有供你的能力。”她抽泣着,我笑了笑,說:“不用怕,媽媽,我不走。”她聽了,緊緊地抱着我……

不用怕,媽媽,我不走 標籤:媽媽,我愛你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作文 媽媽,我想對你作文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