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媽媽出差的日子300字作文

媽媽出差的日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媽媽出差的日子 

  前幾天媽媽媽出差了,我高興極了,因為媽媽不在家就沒有人管我看書.寫作業,我自由啦! 

  可是,媽媽剛走半天,我就不這樣認為啦.中午吃飯的時候,我覺得少了什麼,吃不下飯...哦,原來是少了媽媽.以前每次吃飯媽媽總是給我夾我愛吃的菜,我忍不住問爸爸:“媽媽晚上會回來嗎?”“過幾天吧,不是才剛走嗎?” 

  晚上睡覺前,我躺在床上睡不着,總覺得少了什麼?原來又是想媽媽。我又問爸爸:“媽媽什麼時候回來啊?”爸爸安慰我說:“是不是想媽媽啦,她過兩天就回來。” 

  我望着時鐘發獃,真想它轉得快一點,這樣媽媽就可以早點回來。我盼啊盼,媽媽終於回來了,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這幾天我才真正體會到度日如年的意思,我也知道了我離不得媽媽,我愛我的媽媽。

媽媽出差的日子 標籤:媽媽不在家的日子作文 媽媽不在的日子作文 出差作文 爸爸出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