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媽媽,我愛您600字作文

媽媽,我愛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當然知道,太陽出來時,雪人就會融化。心裡還是會忍不住難過,我要趕在雪化之前,熱情地擁抱你,大聲告訴你:“我想永遠和你在一起。” 

  老師布置了一條特殊的作業,竟讓我們回家后對爸爸媽媽說:“我愛你!”天哪!我怎麼可能說的出口呢!在我萬分苦惱時,真是“踏破鐵鞋無匿處,得來全不費工夫。”前面不就是花店嗎?我那灌滿鉛的腿,頓時變得比孫悟空的筋斗雲還要快上十萬八千倍呢。 

  我來到花店,哇!真讓人大開眼見。一排排,一簇簇,五顏六色,百花齊放,好看極了! 

  我買了幾枝“康乃馨”,害得我掏光口袋。我把一張小巧玲瓏的紙條上寫了“媽媽,我愛你!”然後小心翼翼的放進“康乃馨”里。 

  回家后,看見媽媽碰巧在家。我忸怩的走到媽媽面前,汗毛全都抖顫起來,腿好像不聽使喚似的。我把花送給了媽媽,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消失在媽媽眼前,丟下一臉宅意的媽媽。我偷偷開了一條門縫,看到媽媽拿着花,左轉右轉,正美美的欣賞着,她打開字條后,欣喜若狂,一蹦三尺高,不停地念叨∶“這孩子,大了,有心了…” 

  看到這,不禁勾起了媽媽對我的愛。小時候,冬天時,晚上下着鵝毛大雪,到處滴水成冰,雪花紛紛揚揚的飄落下來。剛巧我的肚子隱隱的痛起來,痛得我“哇哇”大叫,媽媽立刻連夜送我到醫院,整整守了我一夜,沒有睡覺,凍得手腳冰冷,臉色蒼白,而且又為我東奔西跑,忙東忙西,但他卻毫無怨言。 

  媽媽,我愛您!如果您是沙灘,我就是貝殼。十年樹木,百年樹人,謝謝您為我付出的一切。

媽媽,我愛您 標籤:媽媽,我愛你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作文 母親,我愛您作文 媽媽我愛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