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媽媽,我愛您600字作文

媽媽,我愛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這天,我做完作業,突然有一個念頭:和媽媽說一聲“我愛您”。

  我雖然有這個念頭,但是我又不好意思說出口。這時,往事又浮現在我的眼前。

  一天下午放學,外面下着暴雨,由於沒帶傘,我只好獃在教室里做作業,並不時地向窗外張望。望着望着,窗外出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仔細一看,原來這個人是媽媽!媽媽冒着暴雨來接我回家。在大雨中,媽媽緊緊的牽着我的小手,好像生怕壞人把我拉走了似的,還把雨傘向我這邊傾斜,等回到家,我的身上是又暖又乾的,媽媽的身上卻被雨水打得濕淋淋的。頓時,我的心中有一股暖流湧上了心頭。

  回想着往事,我終於鼓起勇氣,向媽媽走去。媽媽見了我說:“沙礫,作業全做完了嗎?”我回答:“嗯,做完了。”“有什麼事情呀,寶貝?”媽媽用她那此項又可愛的臉疑惑地看着我。我支支吾吾地說“我,我,我今天想要去買書看”媽媽笑着說:“買書就買書,幹什麼那麼緊張。”我回到房間以後,把門關上,我在心裡不停的責怪自己,媽媽那麼愛我,我怎麼就沒有勇氣向媽媽表達愛呢?我又一次鼓起勇氣,哼!不就是向媽媽表達我對她的愛嘛,有什麼難的呢?我打開門,再次向媽媽走去。我對媽媽說:“媽媽,我,我,我愛你!”只見媽媽的表情先是一愣,然後漸漸地變為欣慰的笑容,對我說:“女兒,你怎麼突然想起了說這個呀?”我說:“哎呀,女兒和母親說一聲‘我愛你’有什麼錯啊,是應該的。”

  這天晚上,媽媽因為非常高興,就在床上轉來轉去,興奮地怎麼也睡不着,而我早已進入了夢鄉。

  六年級:張沙礫



媽媽,我愛您 標籤:媽媽,我愛你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作文 母親,我愛您作文 媽媽我愛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