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有趣的遊戲500字作文

有趣的遊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有趣的遊戲 

  虞城縣惠民小學三年級一班

  祝卓原 

  星期六,我、張子恆和妹妹正在客廳里玩得起勁,這時,媽媽走過來對我們說:“我們玩貼鼻子遊戲吧?”我們異口同聲地說:“可以。” 

  媽媽先在黑板上畫了一隻小貓,小貓有尾巴、耳朵、嘴、眼睛和四肢,可就少了一個鼻子。媽媽用紙畫好鼻子后,把雙面膠貼在畫鼻子的紙的背面,這樣遊戲就開始了。媽媽先讓張子恆來貼,只見張子恆一幅胸有成竹的樣子,媽媽用毛巾捂住他

  的

  眼,先在黑板前轉三圈,然後蹲下來,左手指着那隻小貓,想了一會兒,嘿,一下子就把鼻子貼對了位置。這時,我和妹妹不約而同地鼓起了掌。

  輪到我了,我和張子恆一樣,蒙住眼睛轉了三圈,左手指着小貓,右手還在它身上比劃了幾下,心想一定行,誰知把鼻子貼在了鬍子上,惹得妹妹、子恆和媽媽哈哈大笑,我忍不住也笑了起來。 

  該妹妹了,妹妹和我們一樣,先蓋住眼,轉三圈,左手指着小貓,右手在小貓身上摸來摸去,“哎呀,太高了,往下.”那會兒,我急得心都快跳出來了,多想告訴妹妹應該貼哪裡呀,結果妹妹把鼻子貼在了肚子上。這時,客廳里又一陣爽朗的笑聲。 

  活動進行着,我們每個人都玩了兩次以上,大家都盡情地玩。 

  啊,貼鼻子遊戲真有意思! 

  輔導老師:黃艷華

有趣的遊戲 標籤:有趣的遊戲作文 一場有趣的遊戲作文 一次有趣的遊戲作文 一個有趣的遊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