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一次有趣的遊戲800字作文

一次有趣的遊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記得2002年那次國慶節早上,天氣十分晴朗,老師就在黑板前畫了一個沒鼻子的娃娃臉,還準備了一個紅色的鼻子,同學們很驚訝,不知道老師在做什麼。過了一會兒,老師說今節語文課就玩貼鼻子遊戲,同學們聽了很高興。

  鈴鈴鈴……上課鈴響了,貼鼻子遊戲正式開始了。同學門都懷着十分激動的心情坐在凳子上,等待老師點名來貼鼻子。

  老師開始點名了,同學門都十分緊張,只見老師看了看全班同學說:“張明,你先來貼吧”。李老師從講台拿來了一個十分鮮艷的紅領巾,再蒙住張明的眼睛,讓他拿着那個紅鼻子上去貼。只見張明十分緩慢地走上了講台,拿出手中的鼻子,毫不猶豫地貼上去。

這時,只見同學們在低聲地偷笑,李老師也忍不住笑了起來。張明聽見大家在笑着,趕快把紅領巾一看,哈哈,原來,他把鼻子貼到娃娃的額頭上去了,看上去,娃娃很像在生氣着。

同學們喊了起來,“我來我來……”李老師這次點到了揚意同學,揚意十分害羞地走上去,老師不她的眼睛蒙住后,遞給她鼻子,要她上去給娃娃臉貼上鼻子。揚意同學比張明謹慎多了,一邊走,一邊好像在確定鼻子應該貼在哪裡,只見她伸起手向黑板那娃娃臉貼去。這時,大家又忍不住“哈哈哈”大笑起來只見鼻子貼在了到娃娃臉外面去了,揚意拉開紅領巾,看了看,飛快地跑回座位去了。

  最後,老師要點最後一位同學,我想,不知道最後一個同學會不會是我呢。其實,我真的很想上去讓那隻鼻子“長”在最正確的地方。但是,如果上去貼鼻子,一不小心給貼錯了,就會引起全班同學笑起來,真不好意思。老師點出了最後一個同學,啊,真的點到我。我真害怕同學們會笑我,但是,老師已經點到了我,我不管了,我十分緊張地走上講台,讓老師用紅領巾蒙住了眼,我拿着“鼻子”,走到黑板前,這時,我的心情平靜下來,把鼻子貼到黑板上。

  頓時,教室里傳來一陣十分熱烈的掌聲,啊!原來我貼對了。就這樣,“貼鼻子”遊戲結束了。

一次有趣的遊戲 標籤:一次有趣的遊戲作文 有趣的遊戲作文 一場有趣的遊戲作文 一個有趣的遊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