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有趣的遊戲500字作文

有趣的遊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有 趣 的 游 戲 

雙流縣實驗小學四年級二班

  李卓嶺 

(2008年12月6日) 

“江天一色無纖塵……江畔何人初見月?江月何年初照人?”哈哈,好了該你了! 

知道我們在幹什麼嗎?聰明的你一定猜到了吧!我們正在玩詩詞接龍呢! 

又該我啦。哇,天哪,怎麼這麼快啊,我還沒想好呢!這時,我的腦袋像陀螺一樣在飛速轉動,恨不得把腦袋裡積累的知識通通倒出來,一個一個地翻。終於翻到了 “春月登金華觀……”這時的我像找到了一張百元大鈔似的,便飛快地背出來,生怕背慢了就忘了,背得我上氣不接下氣,背得我氣喘牛,口水都快乾了。但我還是強迫自己努力地去思考,因為我一定要贏。 

遊戲進入了高潮,“一道殘陽鋪水中,半江瑟瑟半江紅……”,“戍鼓斷人行,邊秋一雁聲……”,“人閑桂花落,夜靜春山空……”,“朝辭白帝彩雲間,千里江陵一日還……”,彷彿我站在明亮的月光下和劉俊廷針鋒相對…… 

我好似被施了一種催眠術,把我的大腦都催眠了,一時想不出來了,但劉俊廷卻躍躍欲試,死不認輸,我又變得緊張起來。終於,我拿出了一張王牌——《石灰吟》……背完后,我得意洋洋地向劉俊廷瞟了一眼,但趙老師卻把遊戲中斷了,我只好期待下次的比賽。 

下次比賽前,我一定要做好充分的準備,爭取在“戰場上”和他一拼高下,決一死戰!

有趣的遊戲 標籤:有趣的遊戲作文 一場有趣的遊戲作文 一次有趣的遊戲作文 一個有趣的遊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