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有趣的遊戲400字作文

有趣的遊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上午第四堂課,王老師笑眯眯的走進教室說:“這節課帶領我們全班同學來進行搶橡皮這個有趣的遊戲。同學們歡呼雀躍。 

  老師開始說遊戲規則:把橡皮放在課桌中間的正上方。同桌倆人把手都放在課桌上。老師喊:“一”“二”“三”左手或右手按老師口令先搶到橡皮獲勝。反之為敗。 

  預賽開始了,只見同桌臉紅得像一個熟透的蘋果,我也緊張的心咚咚直跳生怕輸掉。老師說:“一”“二”“三”左手,結果我右手抓到橡皮,讓同桌輕而易舉得贏了。下回我要贏。 

  正式比賽在同學們的歡呼中開始了。只見同桌面不改色好像在說:“上一次我贏了這一次我還要贏。老師又喊“一”“二”“三”右手,我迅速的伸出右手沒拿到橡皮,我同桌拿到了橡皮,我大聲的說拿反了,同桌懊惱極了,居然讓我這麼輕而易舉的獲勝了。我打敗了同桌,就像打了勝仗了一樣。 

  通過這個遊戲我知道了做什麼事都專心聽,既使遊戲也要如此。 

  這堂課真有趣,不僅讓我們增長了見識,也陶冶了我們的情操。

有趣的遊戲 標籤:有趣的遊戲作文 一場有趣的遊戲作文 一次有趣的遊戲作文 一個有趣的遊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