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件令我難忘的事情400字作文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前幾天,在我們家發生了一件令我十分難忘的事情。

  那是一個周末的早晨,爸爸媽媽去趕集了,留下我一個人照顧妹妹。爸爸媽媽離開家之前,千叮嚀萬囑咐我一定要在照顧妹妹的時候多用心,我拍拍胸脯信誓旦旦的保證我一定會在他們不在家的時候完成任務。上午的時候我和妹妹看了一會兒電視,相安無事,我覺得照顧小孩子是一件十分容易的事情。可是沒想到的是,到了中午的時候,出事兒了,我有點口渴了,就提着熱水壺往杯子里倒了滿滿一杯熱水,就在我轉身放水杯的時候,妹妹也想喝水,就自己伸手去夠了,但是手沒有拿穩,只聽見“碰”的一聲,杯子碎了一地,妹妹的手也被溢出來的熱水燙到了,疼的在那裡哇哇大哭。正在我手足無措的時候,爸爸和媽媽回來了,看見站在客廳混亂成一團的我們,趕緊過來處理這場“事故”

  經過了這件事情以後,我才發現照顧小孩子是一件多麼不容易的事情,這不僅需要我們的耐心,更需要我們的細心。我今後在照看妹妹的時候,一定會更加小心的,不會再讓她受到任何傷害了。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情 標籤:一件令我難忘的事作文 最令我難忘的事作文 令我難忘的事作文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