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那一刻,真讓我激動400字作文

那一刻,真讓我激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前幾天,我們進行了拔河比賽,我又緊張又激動,心砰砰地跳個不停。我認真的觀看了前幾輪的比賽,現在終於到我們了。

  走到又粗又長的繩子旁邊,緊緊地握住繩子,耳朵認真地聽着體育老師的口令。正當老師說:“預備,開始!”我們用力地拔,第一輪,我們勝利了!同學們立刻歡呼了起來。

  開始第二輪比賽,我們又走到繩子旁邊,這一次,我們更加緊緊地握住繩子,老師下發了口令,我們用力往後拔。可是,對方好像更加用力了,我們要輸了,但是,旁邊的老師、同學們大聲喊着:“加油!加油!”他們給了我們巨大的鼓勵,讓我們鼓起勇氣。我們更加用力地往後拔。就在這一刻,我們又勝利了!操場上立刻歡呼了起來,同學們高聲喊道:“我們贏了!我們勝利了!”我們非常的激動,也非常的高興。

  那一刻,讓我經常回憶,這實在是太令人難忘了!不管我們是失敗,是勝利,只要我們能團結一心,比什麼都重要。

  天津市二十中附小四年級:魏綺雯



那一刻,真讓我激動 標籤:那一刻,我流淚了作文 那一刻,我感動了作文 那一刻,我哭了作文 那一刻,我真感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