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激動人心的一刻400字作文

激動人心的一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丁零零``````丁零零``````””往常那歡快的放學鈴聲又再度響起了!要是在從前,我必定會立馬收拾好要帶回家的物品.一個箭步沖向隊伍排好隊. 

  而這一次,我的心情卻是異常的緊張.我生怕爸爸媽媽回來不及回家來接我!我生怕......我緊張我害怕,在此時此刻,我屏住了呼吸等待着爸爸媽媽的出現.....這時,不知誰嚷了一聲;"金夢園,你爸爸媽媽來了””此時,我心中的那塊大石頭不僅落了,而我在此時此刻``````我那心中的激動油然而生!我連忙飛一般的衝出了教室,嘴中還不停的歡叫着:"爸爸媽媽,爸爸媽媽``````””我真想快點看見爸爸媽媽,真想快點讓他們知道,我想他們,我十分的想念他們`````` 

  媽媽看見了,邊向我招手,邊喊道:"在這兒!””我衝上前,緊緊的將媽媽抱住,生怕這只是一個幻影!當我發現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真的,我笑了,我高興的笑了!那是喜悅的笑。 

  之後,媽媽過問了黃老師我的學習情況,還耐心的看完我一系列的作業。還看了看我們語文、數學、英語的競賽表和我們班獨有的“驕傲六(3)班!之後是數起大拇指表揚我。 

  而在我的心底則是為爸爸媽媽的“回歸”而感到無比的開心與高興!

激動人心的一刻 標籤:激動人心的一刻作文 激動人心的運動會作文 激動人心作文 感動人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