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永恆的愛600字作文

永恆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有一種愛,一生一世不求回報;有一種力量,不斷推動着我勇往直前;有一種信念,指給自己正確的奮鬥目標和做人總則。這就是父母給予我們最寶貴的財富。

  爸爸,您的眼裡雖然有嚴厲,但更有的是溫柔,是愛撫。曾記得,上六年級的時候,因學校重建,我們轉移到了另一個學校。您每天接送我,不管是颳風還是下雨,您都準時在校門口等着我。四月的一天,剛下了學,天上突然雷聲大作,接着大雨從天而降。我冒着雨出去等您,而您卻早已在校門口等我,當我坐在您的自行車上,感到您渾身直打哆嗦,心中頓時感到內疚,以前兒子不太聽話,經常惹您生氣,您卻為了我再苦再累也毫無怨言。爸爸您放心吧,兒子已經長大,再不會惹您生氣了。父愛如山,我是山上的小樹,在您肩上茁壯成長,長成為一顆大樹,謝謝您爸爸!

  媽媽,您用母愛哺育了我的靈魂和軀體,讓我茁壯成長,您那無微不至的關愛是我向前邁進的動力。記得四年前的一天,我在上課時淘氣,被老師看見了罰了好多家庭作業,您也跟着我熬到了通宵,把所有的疑難問題全部解決。媽媽您太累了,白天為了這個家忙裡忙外,晚上為了我也不能早點休息,兒子對不起您。媽媽您常說:“只要你能成才,我再苦再累也心甘情願”。這句話一直在我耳邊縈繞,成了我向前邁進的動力。有人說世上沒有永恆的東西,我說不對,母愛是永恆的,謝謝您媽媽!

  爸爸媽媽您們給我的不是宮殿和豪華的房子,也不是一筆數不清花不完的錢財,是一種愛——父母的愛,謝謝您們,爸爸媽媽。

  陽曲縣第二中學校初一:張超凡



永恆的愛 標籤:永恆的愛作文 永恆的綠作文 永恆的作文 永恆的瞬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