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感恩祖國400字作文

感恩祖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那一天,天安門廣場聚集了千千萬萬個人;那一天,人們都穿着喜慶的服裝迎接着她的到來;那一天,祖國的生日——1949年10月1日。

  在這以前,“母親”曾飽經風霜。翻開祖國的歷史畫冊,那一幕幕血淋淋的場面就像一把利刀刺入我的心。19世紀末,八國聯軍想“吃”掉中國這塊肥肉,接着,日本人又將魔爪伸入中國,殘害着我們的同胞.......祖國母親這一道道血淋淋的傷痕時時刻刻提醒着我們:落後就要挨打!

  現在我們向全世界證明:中國不再是“東亞病夫”。2008年,我國成功的舉辦奧運會,獲得了49枚金牌,這一數字足以證明我國人才倍出。而我國也正大步邁向發達國家的標準。

  在近幾年裡,我國好幾處地方發生了自然災害,當地的人們死傷無數。就在這時,全世界的人們向我國伸出了援助之手。這一舉動感動了我們,也就是這些在還讓我們緊緊團結在一起,眾志成城。

  在祖國母親60歲生日到來之際,舉國上下都在迎接這一時刻。現在,我和同學們在寬敞的大禮堂里排練着節目。我們有這樣的環境都要感謝祖國母親,而報效的方法就是:努力學習,帶着祖國走向繁榮的未來



感恩祖國 標籤:感恩祖國作文 感恩作文 感恩父親作文 感恩教師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