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使我感動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使我感動的一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往事總在我的腦海里流動,似平靜的心海總有波浪起伏,過去的日子,我忘不了,更忘不了那件令我感動的事。

  那天我們乘船到西島上玩。那天海況不好,船左搖右晃,非常顛簸。

  突然我看見媽媽低着頭,手放在脖子那,緊皺着眉。“不好”我心中頓時一驚“媽媽暈船了!”我一時不知所措,急忙告訴了小姨,導遊也知道了這件事。導遊急忙彎下身子,推着垃圾桶三步兩步飛快地跑過來,就在這事船劇烈地搖晃了一下。到了媽媽面前差點摔了一跤,急忙拽住扶手。我看見導遊的面色不在那麼自然,便問道:“阿姨,你哪裡不舒服嗎?”“沒事有些暈船”導遊回答道。

  下了船,導遊親切地對媽媽說:“沒事吧?”媽媽說:“謝謝了,剛才船猛地一晃,有點暈。”導遊說:“沒事的,您等一會啊,我給你拿瓶水去。”媽媽說:“不用了,謝謝你!”還沒等媽媽的話說完,導遊便匆匆離去。過了一會,我看見導遊手裡拿着兩瓶礦泉水飛快地從遠處跑來。到了媽媽面前大口大口地喘氣,發出“呼,呼”的聲音。導遊說:給您!小朋友也給你一瓶!”媽媽客氣地說:“謝謝,麻煩你了。”“應該的、應該的”導遊說。

  休息了一會兒后,導遊陪伴着我們一起在島上共度快樂時光。下午,導遊把我們送到機場,大家與導遊揮手告別,媽媽和導遊互相擁抱,媽媽說:“這幾天,謝謝你的關心和照顧!”我站在人群中,望着導遊離去的背影,我看到了他那顆火熱的心,感覺有股暖流湧進了我的身體,這件事至今令我懷念和感動!

  六年級:付朋



使我感動的一件事 標籤:使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 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