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你到底選擇我還是她?700字作文

你到底選擇我還是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雨,淅淅地下着。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我心中默默地想着:你到底選擇的是我,還是她? 

  你和我從小的好朋友,感情好得勝似親生姐妹。如果我是水,你就是保護我、愛護我的水杯;如果我是水,你就是離不開我的魚兒。 

  可是,就在今年的夏天,我們的感情因為一個人的出現,而支離破碎。你的行為讓我心酸,你到底是否還把我當作朋友?! 

  還記得那一天嗎?你和她還有我一起到書城看書。我叫你一起來看我上次選好的書。可你根本不理我,只是跟着她去買筆了。你們在那選了半天,一直在聊哪把筆比 

  較好寫,似乎絲毫根本沒感覺到我的存在,一直和她在那選筆。我好傷心啊,不過不能流露出來,更不能大發牢騷,因為,這樣會讓你難堪,我們連見面也會很尷尬了,所以說我只能讓心在那默默地流淚。 

  為什麼,你要把我冷落,你難道真的不能跟我永遠一起玩嗎? 

  我承認,我這種要求是很過分,但是我是真的很想擁有你這個朋友,永遠。我並沒有強制你只跟我一個人玩,可我只不過是想你能把我當做你眾多朋友中最貼心的朋友。在關心她人的同時,也能顧及我的感受,不要只和別人手挽手,把我拋棄在一旁那孤獨的角落。我想要的是真摯的友誼,而不是暫時的新鮮感。 

  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哪兒比不上她?我,真的有這麼差嗎?你知道嗎,我曾有多少次躲在房間裡面偷偷哭泣,曾有多少次忍不住想要把壓抑在心中的怨氣全部發泄出來,可我一次又一次地忍住了,我想你只不過是覺得陪我太多時間,該關心、關心別的朋友一下,不應該把全部的友誼時間放在我身上。每當我把不高興的情緒顯露一點點出來的時候,你總是一次又一次地說“對不起”,你都已經這樣說了,我又該如何拒絕,只能裝做很高興。

  一個人,真正需要的是友誼,不是一次又一次的欺騙,一次又一次的隨便道歉。 

  我真的很想問你:你到底選擇我,還是她?!

你到底選擇我還是她? 標籤:我還是個孩子作文 是她作文 我還記得你作文 我還記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