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自信,我能行700字作文

我自信,我能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一個人的成長過程就像是調味料,酸、甜、苦、辣都有。我的成長過程中也充滿着不同的“味道”,它們讓我懂得了許多的道理,給我很大的啟示。今天,我就來講講我學轉呼啦圈的故事吧!

  一個星期天,姐姐給我買了一個呼啦圈。看到姐姐給我買的呼啦圈,我迫不及待地就把呼啦圈往身上套,想試試看,可還沒等我開始轉,呼啦圈就掉了下來。於是,我就讓姐姐幫我示範。只見姐姐扭動身子,呼啦圈便轉動了起來。看着姐姐轉呼啦圈的優美動作,我不由地又想試試看。姐姐停下來說:“露露,轉的時候,要把身子扭動起來,你過來試試吧!”我連忙拿起呼啦圈轉啊轉。可是,呼啦圈就是不聽我的使喚,一個勁兒地往下掉。姐姐看了看我,拿過呼啦圈,又給我做了一次示範:“不對,露露,你的姿勢不正確,轉的時候要往一個方向扭身子,你再來試試!”我又拿起呼啦圈,照着姐姐的樣子轉了起來。呼啦圈還是不聽我使喚,好像是故意跟我對着干。我把呼啦圈扔在一旁,板著臉對姐姐說:“哼,這實在是太難了,我不學了。”說完,就向自己的房間走去。姐姐一把將我拉了回來,對我說:“露露,你這樣做是半途而廢,你學到一半就不學了,那你以後遇到困難是不是也要像今天這樣半途而廢呢?露露,你再試一次,姐姐相信你這次一定會成功的。”聽了姐姐的話,我又重拾信心,拿起呼啦圈轉了起來。很快,在姐姐的幫助下,我成功地將呼啦圈轉動了起來,雖然開始轉的時候沒能轉動幾個。“啊,我終於學會了!“我興奮地跳了起來。姐姐看到我這麼高興,自己也笑了起來。

  學呼啦圈,只是在我成長過程的一個小插曲,但它使我明白:做事不能半途而廢,堅持下去就一定能取得成功!

  北京石景山區北小六年級:陳治宇



我自信,我能行 標籤:我自信,我能行作文 我能行作文 告訴世界我能行作文 我自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