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是她,改變了我嗎?1500字作文

是她,改變了我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500字

是她,改變了我嗎? 

  回答:不知道。 

  從見到她第一面開始,就驚異於她很像一個人。雖然與她接觸不多,但從沒提起對她的恨意。雖然我很厭惡中途接班的老師,但我從沒對她有過這種感覺。 

  從來沒有想過要太多的接觸她,但如果不知道她的一些情況會是我初中最大的遺憾。雖然真的不敢問,但為了自己,還是硬着頭皮問了。問過之後,突然感覺其實她沒有那麼恐怖。 

  她是可愛的。從她辦公室里的一些言行舉止可以看出,她其實是最能接近我們這些學生的。只不過,在教學方面,她很嚴肅,儼然就是一個大人。 

  除了想知道她的一些情況外,我曾經什麼都不想知道,我也從沒有想過對待她和對待班主任一樣。但是她生病,我會感覺擔心,那種擔心是對其他老師從未有過的。 

  通過手機短信,我曾問她身體好多了嗎。原以為,她知道我是誰,因為我曾給她發過短信。但她不知道,她也沒有問我,她去了崔老師那裡查我們班的號碼。她自然查不到,因為那上面寫的是我以前的號碼。直至我再一次發過去信息的時候,她才問我是誰。我本不想告訴她,但不知為何,還是告訴了她。 

  不過,日子沒有多大的改變...... 

  不同的是,和她的聯繫漸漸多了起來。也因為她和唐老師,我把我心中的恨真真正正地放下了。我開始學着對顧老師說“老師好”,我開始學着笑着對待班級里的每一個同學,我開始學着不恨任何一個人。 

  和她聊天,是幸福的。我不曾發現,和她的每一次聊天我都是笑着的。還是在家裡的時候,媽媽問我為何總是在笑,我才發現,那種感覺是多麼地幸福。 

  進而,慢慢地,很多課我都認真聽了起來。雖然我不喜歡任何一門課,但因為她,我逐漸對各門科目產生了興趣。雖然現在才剛開始,但有了這份動力,成績會慢慢提升的。 

  雖然現在距教師節還有四個月,但我已在斟酌該送她什麼禮物。我從沒有送過她什麼禮物,雖然已臨近初三,但這份禮物無論如何都是要送的。 

  她是在最短時間內讓我感覺特別的。不是她的可愛打動了我,也不是她的嚴厲打動了我,而是那種感覺——幸福繞心田的感覺讓我喜歡她。 

  雖然,我知道,我和她之間還是有隔閡的,但我已不介意,也沒有必要去消除,只要以自己一顆最真誠的心對待她就夠了。 

  雖然,真實的日子並沒有多大的改變,但我的心境着實改變了很多。我開始不再推脫老師交給我的任務,我開始寬容的對待每一件事,我開始不再抱怨上天的不公。 

  從小失去了心靈依靠的我,不再企盼找到心靈依靠。我感謝上天能夠讓我結識這麼好的一位老師,讓我每時每刻都感覺到了幸福。 

  每每想起她,嘴角總是露出幸福的微笑,臉上出現兩個小小的酒窩,除了幸福,我不知道我還有什麼感覺。 

  最近很容易想起她,雖然平常不和她聯繫,因為我怕打擾她,但周末少不了和她聊天。雖然手機信息套餐所剩不多,但和她聯繫的方式是多樣化的。夢境里時常出現她的身影,無論是好是壞,在夢境里的我也是幸福的。 

  心裡的事情放下了,真的輕鬆了不少。 

  因為她,我的心靈之門不再嚴密地關着,而是虛掩着的;因為她,我對整個世界的看法不再是灰濛濛,而是五顏六色;因為她,我對我的生活不再感到厭煩,而是感到了快樂。 

  現在的我,是又一次新的蛻變。我從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孩子到一個多愁善感的孩子到現在這個令我喜歡的自己,經過了預備、初一、初二(即將過去)三個學年。雖然以前以前做錯了很多事,但我不後悔。因為沒有那些事,我根本就不會意識到自己應該笑着活下去,而不是任由時間隨意流逝。 

  雖然現在我的懶惰性已經漸漸地根深蒂固,但我一定要改掉,不過以前的有些方式還是不會改變的。 

  望着堆在桌上的作業,我告訴自己這些其實只有一點點,所以每周要背詩的習慣還是要延續下去,雖然不會再到李老師那邊去背...... 

  是她,改變了我嗎? 

  回答:是的。

是她,改變了我嗎? 標籤:他改變了我作文 書改變了我作文 網絡改變了我作文 讀書改變了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