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沒錯,就是她!800字作文

沒錯,就是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沒錯,就是她!

  奉節縣青少年宮寫作六(2)班 傅 曉

  唉!一提到這個讓我心神不寧的傢伙,我便一肚子氣,但一想起她的可愛,我又喜憂參半。

  給你們說說吧!她就是名副其實的“調皮大王”--嘉欣,也就是我剛滿四歲的表妹。

  一次,媽媽在衛生間給妹妹洗澡,爸爸在客廳里聽音樂。待媽媽轉身拿香皂的時候,只聽“嘩啦,哧溜”幾聲,妹妹光着身子,帶着滿身肥皂泡朝客廳奔來。然後一下子爬上了沙發,伴隨着音樂的節奏,扭起了屁股,甩起了小手,一絲水夾雜着肥皂泡灑在了我的臉上。突然,媽媽朝客廳衝來,妹妹見了,急忙從沙發上梭到了地板上,和媽媽玩起了“捉迷藏”的遊戲。妹妹一邊跑,還不忘一邊和着音樂節奏跳舞。忽然,妹妹腳下一滑,身子往前一撲,頓時摔了個“嘴啃泥”,媽媽趁機捉住了她。妹妹在媽媽的挾持下往衛生間走去,但她還不忘連連給我們做飛吻,逗得我和爸爸哈哈大笑!

  還有一次,妹妹來我家玩,一進門便衝進我的卧室,和我親熱了一番。不一會,媽媽炒菜沒鹽,便喊我去買鹽,妹妹吵着鬧着也要去,最終,媽媽還是同意了。我和妹妹來到了樓下的超市,我拿了一袋鹽,正準備付錢,這時,“抓小偷……”一陣刺耳的聲音傳進了我的耳里。我急忙湊過去,準備看熱鬧,結果,當我走過去,那個店員口中所說的小偷竟是妹妹:妹妹手裡拿着一罐“德芙”巧克力,想要跑出去,可被店員逮了個正着。最終,我和店員使盡了招數——又哄又騙,妹妹才肯罷手。回到家,妹妹一直嘟嚷着:“我的。巧克力……”真讓我哭笑不得!

  看到妹妹的“傻”樣兒,我無奈地仰頭嘆息:蒼天啊!大地啊!我的妹妹何時才能長大啊!每當別人說起他的“光榮事迹”,我便無奈又肯定地說:“沒錯,就是她!”

  指導教師:白文珍

  (文章主要介紹了我剛滿四歲的表妹--“調皮大王”嘉欣的兩件事:媽媽為她洗澡時,趁其不注意,光着身子從衛生間跑出來,在沙發上跳舞;我帶她到超市買東西,她卻偷拿巧克力,被當作了“小偷”,直到回家還念念不忘巧克力。說明了妹妹的可愛、調皮。) 站 長 陳老師

沒錯,就是她! 標籤:是她作文 美,就在我們身邊作文 美,就在身邊作文 這就是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