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是她教會了我珍惜600字作文

是她教會了我珍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什麼是愛?——序曲

  《聖經》里曾寫到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那試問:你真的明白什麼是愛嗎?有或者明白愛的不同分類與含義嗎?

  比方說,愛的一種類,母愛。我把母愛放在第一位也就明白的可以知道,它在我的眼裡的重要性,也許曾經的我們不明白什麼是母愛,也不會懂得去珍惜,但從她的表現,委派竟深深震撼,這是怎樣的一個母親啊!

  前不久,她順利產下五隻幼雛,但不幸的是。她的孩子有一隻生下來便告別了這個世界,她的心如刀割,好似熱鍋上的螞蟻,踱來踱去,卻有好似那無頭蒼蠅,找不到出路,但她毅然選擇把它同自己還在這個世界上的孩子放在一起,儘管它不能動,不能叫,就如同人類的死人一般,她的主人妄想把這隻幼雛扔掉,但只要一靠近,她便大叫,那叫聲好似在同人類宣戰:不準碰我的孩子。走開、走開。

  終於有一天,她的主人便把她的孩子毅然選擇扔掉。

  她嗚咽着,有好似在說:“我的孩子呢?你們把我的孩子藏到哪裡去了?”

  但她必定終究要選擇擺脫傷心,用自己還有的唉去照顧自己的另外的四個孩子,四個孩子哭着找媽媽,她便迅速過去,喲美好自己那也並不溫暖的身體去護着自己的孩子,她是怎樣的一個母親啊,她的變現,讓我肅然起敬,更讓我學會珍惜……

  是她教會我珍惜,雖然她是一直小狗,卻有着狗沒有的精神,讓我知道母愛是不分品種,不分貴賤的,從現在開始要學會珍惜……

  愛,是那母親放出的萬丈光芒……——尾聲

  浙江寧波慈溪市新世紀實驗學校初三:小燕子121



是她教會了我珍惜 標籤:是她作文 我學會了珍惜作文 誰動了我的奶酪作文 忘了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