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就是她450字作文

就是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在我的成長中,有許多夥伴伴隨我成長,在他們當中,有的比我年齡大,有的比我小。但是,有時候,我只有和他們才能敞開心扉地說話,尤其是她。

  她和我在一個班學電子琴,和我有着八年的友誼。

  她比我小一歲,有一雙又圓又大的眼睛,炯炯有神,再加上她戴着一副圓圓的眼睛,眼睛顯得更大了。

  她善良。不管誰有什麼煩心事,她都會出現在面前幫忙。

  她愛哭。每次學琴的時候,如果她練會了,她都會第一個衝上台去表演;如果她沒彈會,任你怎麼說,她都不上去,並且淚流滿面,一副特委屈的樣子。

  她愛笑。當她早上來學校時,不管是看見的人認識還是不認識,她都笑一笑,整個一個“陽光女孩”。

  她懂事。以前,她是家裡唯一寶貝,天天是一個快樂小公主。去年冬天,她媽媽又生下一個小弟弟,她立刻長大了。每天幫着媽媽照顧小弟弟,學習還一直名列前茅。

  她便是五歲便和我在一起學琴的小夥伴——李蘭怡。

  內蒙古包頭市東勝街小學六年級:渠凱月



就是她 標籤:是她作文 這就是我作文 我就是我作文 團結就是力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