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白髮是她的驕傲400字作文

白髮是她的驕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我要講的人是我的奶奶,她勞苦了一輩子,就是當她該享受晚年的時候,她卻選擇了工作,給別人去做飯。奶奶對我們子孫都很親,她不圖錢,只求快樂一輩子。

  奶奶家以前很窮,全家有7口人,奶奶是老大,為了不讓爸爸受累,奶奶開始了工作,飽經風霜的她毅然顯得有些老,沒有文化的她,只會寫自己的名字和1,2,3……不知道奶奶如何的挺過來的,模糊中記憶小時候奶奶對我最親,後來奶奶遇到了爺爺,兩人生下了爸爸,伯伯和叔叔三個兒子,奶奶說自己沒有生女兒的命,所以我沒有姑姑。從此爺爺在外打工,奶奶料理家務,含辛茹苦把爸爸三人養大,受盡了欺辱和折磨,還好爸爸有點出息,家裡不再貧窮了,漸漸地,奶奶老了,轉眼間就要70歲的奶奶,更加顯得老態顏鍾,奶奶的頭髮也一根根變白,但她說那是她的驕傲……

  奶奶,你是我的榜樣,是我終身難忘的好奶奶……

  祝福你永遠年輕!

  會給你不服你初二:1172502951

  點評教師:師蕾銘老師



白髮是她的驕傲 標籤:中國的驕傲作文 你是我的驕傲作文 我的驕傲作文 我們的驕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