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最難忘的老師800字作文

我最難忘的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最難忘的老師 

  青市島台東六路小學 四年級(2)班

  於瀟宇 

  幼兒園畢業了,我來到了一所嶄新而又陌生的學校,開始了小學6年的生活。 

剛剛踏進小學生活的大門時,迎接我們的是一位年輕漂亮的女老師,她有一雙大大的眼睛,長着高高的個子,還留着一頭烏黑的長發。她輕聲細語的自我介紹說:“我姓韓,是你們的班主任。”她的聲音讓我們感到很親切,我們都很喜歡和韓老師交朋友。 

  自從開學后,我們班大部分同學一直沒有掌握學習的方法,所以學習起來很吃力,但韓老師並沒有對我們失去信心,反而更加細心的教導我們。 

  記得有一次,我們全班同學都被一道應用題給“打倒”了,韓老師耐心地給我們講解題意,講了第一遍,有一部分同學理解了題意,可還有一部分同學不明白。為了不讓那些同學落下功課,韓老師又講了第二遍、第三遍……直到所有的同學都明白了這道題,她才停下來。每次講題時都這樣,只要有一個同學不明白,韓老師就會再講一遍。就是因為這樣,我們班的成績總是在級部里名列前茅。 

  韓老師不但關心我們的學習,還十分關心我們的健康。 

  在一個寒冷的冬天,我們去上游泳課時,韓老師在路上再三叮囑我們出來時要戴上帽子,穿好衣服。到了游泳館,因為那裡面非常暖和,所以許多同學忘掉了外面的寒冷,游完泳后,不戴帽子就往外跑,結果被韓老師看到了,說:“你們這樣出去肯定會感冒,快點把帽子戴好!”在韓老師的關心下,即使再冷的冬天我們也不怕。 

我們全班同學都是韓老師的好朋友。課間時,我們經常一起聊天,講講笑話,談談關於學習的話題,大家有說有笑。做課間操時,我們一起跳大搖繩,而且總能聽見我們我們的歡笑聲:“小白兔,蹦三蹦,一蹦、二蹦、三蹦……”。 

  我發現韓老師總是用微笑來面對一切,不管是開家長會的時候,還是和我們在一起的時候,她的笑容總是那麼和藹可親。 

  雖然韓老師現在不教我們班了,但是我的心中還記着她對我們付出的辛苦和汗水,我永遠會記着她! 

  韓老師,我愛您! 

  指導教師:喬永奎

我最難忘的老師 標籤:我最難忘的老師作文 最難忘的老師作文 我最難忘的一個人作文 我最難忘的一節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