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祖國在我心中500字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祖國在我心中》。

  在現在看來,中國,是一個令我們中國人驕傲的名字。作為二十一世紀的花朵,作為祖國未來的接班人,我們心中,應時時都有着祖國!

  我們都是一名光榮的少先隊員,胸前的紅領巾是國旗那最耀眼、最有希望的一角。我們的祖國把一切希望都留給了我們,鮮艷的五星紅旗正在高高飄揚!

  是啊!革命先輩們用他們的鮮血染紅了五星紅旗,邊防站士用他們的生命換來了祖國的安寧。現在,我們的祖國有萬里長城,有天安門,有三山五嶽,頭平原沃土,頭長江黃河,有唐詩宋詞,有石窟寶塔。

  但我們的祖國也有過貧窮與落後,我們的祖國仍然需要我們的努力與拼搏;鄧小平爺爺伸出了改革開放的巨手,我們的每一個民族都流露着騰飛的饑渴。

  現在,我們又有了一個嶄新的中國,用自己的真誠,自己的摯愛,自己的汗水,自己那朝氣蓬勃的熱血去裝點她,描繪她,不屈不撓的中華兒女也用自己的理想和信念,又建起了一個富強的中國。

  60年來,我們的祖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現在的祖國,人民益強,力量強大,我們的祖國凝聚了天下炎黃子孫的心,終於又重新贏得了世界對我們尊重的目光,現在,祖國正意氣風發,走向了新的世界,有了新的輝煌!

  同學們,讓我們為了祖國的未來,好好學習,付出自己的青春和熱血吧!

  謝謝大家!

  山東省煙台市牟平區姜格庄鎮中心小學五年級:楊宇



祖國在我心中 標籤:祖國在我心中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作文 祖國在我心作文